2019年下半年德威童康资助情况公示

2019-12-27

     德威童康——困难家庭残疾儿童康复治疗救助计划慈善项目,自2016年起至今,一直关注区内困难残疾儿童的康复治疗与成长,通过链接香港伍威权慈善基金的爱心捐助,资助帮扶了一批又一批在顺德区威权康复服务中心接受康复治疗的困难家庭残疾儿童,让这些孩子能获得适切、及时的康复介入,并且在康复治疗的路上一步步成长与发展各方面的能力。与此同时,也减轻其家庭的经济压力

    “德威童康——困难家庭残疾儿童康复治疗救助计划申报审批,通过申请-审批-接受康复治疗-资助-归档-回访五部曲执行流程进行管理,保障帮扶对象能及时有效地获得资助与帮扶。


微信图片_20200922085233

     

     2019年下半年,德威童康——困难家庭残疾儿童康复治疗救助计划,通过申请审批流程,共资助了26名困难家庭残疾儿童接受康复治疗,合共资助了人民币62100元。


2019下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