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威慈善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6-12-05

      佛山市顺德区德威慈善基金会于2015年12月正式登记成立,为了规范本基金会的内部管理,监管善款的使用,本基金会在2016年12月4日召开了德威慈善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参与本次会议的成员包括理事7人,监事2人。

   本次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德威慈善基金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以及“德威慈善基金会2017年工作计划”,此外,会议还合共一致通过了四项。

(1)基金会理事会全员一致通过基金会2017年的工作及管理重点以及基金会传讯工作计划。会议提议制定本基金会内部管理制度,包括财务管理制度、理事会管理制度、项目管理制度、信息公开制度、人事管理制度。

(2)基金会理事会全员一致通过审议内部管理制度并试行。包括:内部会计控制制度、财务管理制度、项目财务管理制度、档案管理制度、印章管理制度、证书管理制度、票据管理办法、gudong、理事会管理制度、监事会管理制度、信息公开制度、基金管理办法

(3)会议一致通过本基金会立项项目:资助困难残疾儿童康复治疗救助、资助助残服务机构的发展,并立项名称为德威童康、德威益创。

(4)会议一致通过2017年定向捐赠16万元至德威童康,定向捐赠9万元至德威益创。